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专题研讨会在西藏民族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2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48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11月19日,西藏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专题研讨会在西藏民族大学召开。

研讨会上,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吴丰昌院士,中国科学院徐明教授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的20余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出席了研讨会。围绕西藏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中的关键性问题,与会专家学者从不同学科视角和实践理念出发,围绕西藏“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努力做到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国前列”主题,从不同视角、不同层级对研讨主题作了深入分析与精准建言。

据悉,西藏民族大学今年围绕自治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分别组织召开“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西藏固边兴边富民专题研讨会”“西藏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题研讨会”和“西藏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专题研讨会”等四场专题研讨会。

 
logo
编辑:何慧忠通讯员:邢永民 同东放来源:西藏日报客户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