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二十大】科研处、2011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31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31午,科研处直属党支部与2011中心党支部在社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张剑雄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课并组织开展了相关讨论。会议由2011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传庆主持。

 

张剑雄带领所有支部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科研工作实际,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五部分内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他提到,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学校科研工作实际,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科研处副处长夏阳同志讲到,作为一名科研管理工作者,要深刻认识到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要继续保持埋头苦干的作风,坐得住冷板凳。在学校科研队伍建设中,要注重科研团队建设,要为科研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有力条件。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研处于10月24日下发“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研究活动的通知”,随即开展2023年度西藏民族大学校内科研项目申报工作2011中心迅速行动,组织设立“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专项招标课题,在校内外公开招标,结合西藏工作实际,设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委托课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实践研究——以“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为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