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科研处、2011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3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3日上午,科研处、2011中心党支部在社科楼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理论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卞利强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张剑雄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非凡十年—中国的十个维度》等相关文件。党员代表结合国家、西藏自治区和我校过去十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联系岗位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卞利强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首先对党和国家过去十年在“高度、速度、跨度、精度、深度、力度、厚度、密度、广度和温度”等十个维度,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到自豪。他指出,过去十年的非凡成就证明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发展是不可逆转的,发生的伟大变革是深层次、根本性的,带给个人、家庭生活水平的改善和人民幸福感指数的提高是显而易见的;这十年也是民大快速、高质量发展的阶段,“三件大事”圆满实现。

卞利强表示,我们作为西藏高校的一名党员,要牢记身份、守住底线,旗帜鲜明、敢于亮剑。一要学深悟透“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紧密结合,系统性、连续性学习,逐字逐句、学深悟透党的重大方针政策。二要扛牢政治责任,统筹大局。立足本职本岗,以前瞻性思维,长远谋划科研管理与服务及智库建设工作,把学习“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科研工作中,总结经验、凝聚目标,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宽的视野,审视岗位职责,系统全面回顾十年来发展成就的同时,更要思考下一步科研工作新的发展路径。三要坚定目标,整体推进科研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学校‘十四五’规划”为总纲,将科研规划终期目标分解到个人岗位,一以贯之;做好本职工作、提高个人能力素养,抓住矛盾、解决难题,以实际行动涉足学校科研改革深水区,不断提升学校科研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科研处、2011协同创新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