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22年招标课题暑期调研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32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1日晚,2011协同创新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标课题暑期调研汇报交流会。科研处副处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主持会议,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各课题组主持人、部分课题组成员和2011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会上,12个调研典型课题组分别从调研目的、时间安排、调研方式、调研取得的成果以及调研心得进行了汇报交流,内容涉及西藏社会经济、政治、文化、公共服务建设等方面。同时,各课题组还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探讨。

随后,2011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教授就各课题组调研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他建议课题组外出调研要注意选择合适的时间和调研场所;在调研过程中要合理分工,利用好有限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他还强调课题主持人要有责任意识,能够统筹全局,带领课题组深入调研,主动作为。

最后,科研处副处长、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对本次暑期调研交流情况进行总结,并对进一步开展课题研究提出要求和建议。他指出在课题研究过程中,一是要加快课题研究进度,在暑假进藏大规模调研基础上,及时梳理调研资料,争取按时保质完成课题研究任务;二是要注重课题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及时上报高质量的咨政成果,发挥舆论引导与咨政建言作用;三是加快课题支出进度,根据研究设计与研究进度,及时调整优化调研计划,提高课题经费支出效率。希望各课题组能够依托暑期调研成果,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研究任务,产出丰硕研究成果,为西藏长治久安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据悉,2011协同创新中心自2015年以来,连续8年举办招标课题暑期进藏调研汇报交流会,这是招标课题进度管理的必要环节。课题暑期进藏调研汇报交流会既优化了课题进度管理,也集体交流了调研成果,取得了积极的调研共享效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