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科研处、2011协同中心召开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42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7日下午科研处、2011协同中心在社科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卞利强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主持。

会上,科研处班子成员对本学期党建与业务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对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申报与开题、高质量科研成果奖评选、十八届成果奖评选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卞利强听取了科研处关于党建工作和科研管理业务工作安排后,对如何高质量推进本学期学校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首先代表学校对各科研团队深入实地开展调研工作、扎根西藏、服务西藏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体科研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刘凯书记在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上的讲话精神,要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底线基础上,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开展科研工作,切实围绕学校“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打造重大平台、协同重大团队,承担重大项目,产出重要成果。卞利强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提升科研实效。对科研业务工作进行了重点、系统部署,要求全体科研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 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的若干意见》精神,坚持科研服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服务于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锚定“四件大事”,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认真思考如何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提升理工医学等人才培养质量,整合跨学科、跨专业、跨平台的优势资源,补齐科研短板等问题,将系列科研政策文件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不断提升科研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最后,卞利强要求,无论党建还是业务工作,“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体科研管理人员应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思想和行动上要与学校党委行政保持高度一致,狠抓落实,完成新的工作,进入新时代、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科研处、2011协同创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