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科研处党支部、2011中心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3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32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科研处直属党支部、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卞利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交流发言。

卞利强在发言中就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学校科研工作水平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强化理想信念,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使马克思主义占领课堂、科研领域、科研平台;在科研工作中融入思政元素,使科研工作与铸魂育人事业相结合。二要释放发展新势能,走好特色发展新路。要着眼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紧盯西藏需求,强基础、凝特色、寻求差异化发展;要结合学校“十四五”新目标、新任务,强化信息化力量,推动各学科协同发力。三要力行使命职责,做好精准服务、提升内涵的新文章,形成多元主体参与的新局面。科研管理部门要做好顶层设计,在建章立制的基础上,激发活力、凝聚特色、融合创新,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四要答好时代之问,做足科学研究回应时代之问的大文章。要围绕自治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为缩小“三个差距”贡献民大科研工作者的智慧。

曾丙健在发言中结合近期赴西藏阿里先遣连纪念馆参观学习的体会,从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不忘初心等方面提出对“先遣连精神”的理解,并结合援藏工作,谈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该精神的思考。张传庆对照党章中“党员义务”要求,结合实际自查自省,就如何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提出思考。张剑雄从经济学角度,畅谈了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并结合实际,从推动支部工作、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关心关爱学生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陈鹏辉、杨昆、刘爱华等同志就在各自科研领域、科研管理工作实际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