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自治区党委重大委托课题 “中华民族共同体历史研究”评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42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24日下午,学校在2011中心会议室召开了自治区党委重大委托课题“中华民族共同体历史研究”评审总结会。学校卞利强副校长、科研处副处长张传庆教授、总课题负责人索南才让教授、7项子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传庆副处长主持。

会上,卞副校长首先代表刘凯书记和罗旺次仁校长对各课题组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卞副校长说:跟区内其他几所高校相比,我们学校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谋划在前,筹划的早、开展的早,经过课题组1年零7个月的辛勤付出和校内两轮评审、网上专家通讯评审及西藏自治区党委研究室、政府研究室、宣传部、统战部、民委、教育厅和党校、社科院等主要是职能部门共11个专家的现场评审,我们的成果评审告一段落,我们可以自豪的向党委政府、省教育厅交一个比较满意的答卷。他指出:无论是校内两轮评审,还是后两轮的通讯评审和教育厅组织的现场评审,都为我们指出了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各课题组要利用暑假时间,在四轮专家评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尤其是要把业界专家和职能部门在后两次评审会上的要求清单化管理,认真梳理问题,把成果与问题对标对表,主动认领,强化责任,扎实开展查漏补缺工作。会议指出,专家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很强、时效性很强的建议,作为西藏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协同创新中心的第一批重要成果,我们要发挥团队优势,充分发挥每一个子课题团队成员的作用,按要求,分节点,沉下心来,认真修改,确保成果高质量。最后,卞副校长提出要把课题研究的最新成果及时运用到本科生及研究生的教学中去,把研究成果的效用发挥到最大化。

会上,7个子课题负责人按照学校的要求,分别对专家评审意见进行了梳理,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成果修改工作进行了讨论。总课题负责人索南才让教授从研究体系优化、书稿的规范性以及最后统稿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对各子课题组提出了明确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