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分会举行端午节踢毽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36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2011中心分会531日在渭城校区社科楼举行了端午节教职工踢毽子活动。

会员们情绪高涨,个个积极踊跃整个活动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本次活动践行了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了同事间交流,展示了2011中心全体员工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本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增强了身体素质,也加深了职工之间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使大家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