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附件3: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课题评审意见表

发布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39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项目登记号
 
 
项目序号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课题评审意见表
评价
指标
权重
指标说明
专 家 评 分
选题
2
主要考察选题的学术价值或应用价值,对国内外研究状况的总体把握程度。
10
9
8
7
6
5
4
3
论证
4
主要考察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进度、创新之处。
10
9
8
7
6
5
4
3
成果及应用
3
主要考察课题完成可行性、研究成果形式和使用去向
10
9
8
7
6
5
4
3
研究基础
1
主要考察课题负责人的研究积累和成果。
10
9
8
7
6
5
4
3
 
综合
评价
是否建议入围
A.建议入围     B.不建议入围
建议课题类型
A.一般课题     B.重点课题
备注
 
评审专家(签章):
说明:1.本表由评审专家填写。
2.请在“评价指标”对应的“专家评分”栏选择一个分值画圈,不能漏画,也不能多画,权重仅供参考;如建议该课题入围,请在“综合评价”栏“是否建议入围”A上画圈,不建议入围的圈选B;如建议课题类型为一般课题,请在“综合评价”栏“建议课题类型”A上画圈,建议重点课题的圈选B。“备注”栏可简要填写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或不填写。本表须评审专家本人签字有效。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课题论证活页
课题名称:
本表参照以下提纲撰写,要求逻辑清晰,主题突出,层次分明,内容翔实,排版清晰。本表与《申请书》表二内容一致,总字数不超过6000字。
1. [选题依据]  国内外相关研究的学术史梳理及研究动态;本课题相对于已有研究的独到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等。
2. [研究内容]  本课题的研究对象主要内容与总体框架、重点难点等。
3.[思路方法]  本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具体研究方法、研究计划等。
4.[创新之处]  在学术思想、学术观点、研究方法等方面的特色和创新。
5.[预期成果]  中期和终期成果形式、名称、字数使用去向及预期社会效益等。
6.[参考文献]  开展本课题研究的主要中外参考文献。
 
 
 
 
 
 
 
 
 
 
 
 
 
 
 
 
 
 
 
 
说明: 1.活页文字表述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资料,否则取消参评资格。
2.课题名称要与《申请书》一致,一般不加副标题。
3.本表须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般为8个A4版面,《评审意见表》作为第一页。正文请用合适字号行距排版,各级标题可用黑体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