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报动态


我校学报在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9-12-04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学报 浏览次数:662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我校学报在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多项表彰

        2019年11月25—28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肇庆学院承办的“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肇庆召开。期间,大会对获得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奖项的单位或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学报“藏学研究”栏目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夏阳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赵海静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夏阳、梁成秀获“玉笔奖”。

    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是由教育部社科司批准,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组织,从全国1200余家高校学报中经过各省分会初评、全国终评遴选而出。旨在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推动高校社科期刊办刊质量提升,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