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报动态


学校召开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编委会换届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学报 浏览次数:667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学校召开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编委会换届会
元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编委会换届会。学报编委会主任委员、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出席并做讲话,学报编委会副主任委员、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为各位编委颁发证书,学报顾问顾祖成、编委会全体成员及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凯主持。

 刘凯宣读编委会名单并代表学校向各位编委颁发证书。

学报主编周德仓代表新一届编委会发言。他从创新机制、开放办刊等方面重点汇报了今后拟进一步采取的办刊措施。

欧珠对上一届编委会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各位编委表示祝贺并做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报办刊成绩,要求学报加大建设力度,再创新高。一是要勇于担当、创新工作、严把稿件政治关、学术关;二是要在提高质量上多下功夫;三是学报建设要服务学校2020建设目标、服务学科建设,处理好与教学科研的关系;四是要建立稳定的、高水平的作者队伍和编委队伍;五是学报要加强与区内外各学术期刊的交流;六是要坚持特色、进一步彰显学校的科学研究水平和实力。
刘凯做总结讲话。他要求新当选编委要认真落实欧珠书记讲话精神,以学报工作为己任,为建设高水平的学报共同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