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第二届全国藏学期刊协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1-22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学院学报 浏览次数:719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第二届全国藏学期刊协调会顺利召开
   2014年7月15-17日,第二届全国藏学期刊协调会在甘肃兰州、夏河两地顺利举行。会议由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西北民族大学、甘肃省藏学研究所主办,《中国藏学》杂志社、《西北民族大学学报》编辑部、《安多研究》编辑部承办。来自北京、西藏、四川、云南、陕西、青海、甘肃等地20余家涉藏期刊的主编、副主编、编辑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