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坤梅一行来我校教育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47次

        4月20日,西藏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坤梅一行来教育学院考察交流。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邦泽、副院长王毅,教育学教研室教授魏兆锋、教育技术学教授邱婧玲、学前教研室、心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教学科研办公室、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陈邦泽对刘坤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科研及专业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同时对两所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在各个领域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进行回顾与展望,希望两家单位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刘坤梅介绍了西藏大学教育学院各专业、师资队伍等情况,听取我校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总结汇报,并表示希望进一步促进交流,强化合作。

最后,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的细节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召开前,刘坤梅一行考察了教育硕士管理机构与教学实训设施,查阅相关政策文件材料。




文、图:杨非同/审核: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