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697次

       4月19日,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邦泽副院长主持。

学院副院长刘德恩传达了学校纪委印发《西藏民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作风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提出要切实改进自身工作作风,结合学生特点,立足学校实际,进行深入思考,扛起教学科研主体责任,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暑假调研计划,研究真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学琴全文传达了刘凯、马静同志在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方面要注意的问题,并就近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辅导员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取信广大师生;班主任要改进工作作风,多去学生宿舍走走看看,深入师生才能发现新问题。

学院副院长陈邦泽对近期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每两周组织一次由各教研室支部书记和主任参加的理论学习组学习,每个月组织一次全院教职工集中党课学习,为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随后,陈邦泽作了第一场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




文:严戈/图:李新房 王文鹏/审核:陈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