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邀请杨红昌副教授为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14次

         5月23日,教育学院分党校邀请新闻传播学院副书记杨红昌副教授,为68期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专题党课。活动由培训班班主任陈蕾主持。

杨红昌紧密围绕“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分别会议的召开背景、形成的重要决议、重要的内容梳理、新时代大学生担当使命四个方面入手深入讲解了四个创建落实四件大事”、四个走在前列实现四个确保”的时代内涵,他强调,西藏繁荣发展的根本保证是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坚持新时代的治藏方略,西藏的明天就会更加美好。并勉励全体与会学员,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传播好党的声音、讲述好西藏故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入的领悟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一定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而努力奋斗。



文:李逸阳/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