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我校教师姚利玲、殷列分获自治区2018年度“师德标兵”“教学能手”称号

        近日,经学校遴选申报、自治区教育厅审核批准,附属中学教师姚利玲获2018年度西藏自治区“师德标兵”称号。 殷列老师获2018年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自治区级“教学能手”称号

姚利玲,女,汉族。姚利玲同志二十年如一日,坚守一线教学,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教学中注重因材施教,打造自己独具特色的人文课堂、智慧课堂、高效课堂,在严爱与宽爱之间诲人不倦,赢得了学生的热爱、家长的信任、同事的认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殷列,男,汉族。殷列同志从教以来工作认真负责敢于担当,热爱本职工作,不怕牺牲。对待教学严谨而富于创新精神,乐于也善于帮助青年教师站稳讲台,获得同事的一致认可。现为高三理(一)班主任,担任高三理一、三和理四三个班的化学课,在20185月在民大附中教学大练兵实验说课和课堂赛教中均获一等奖,201810月在西藏自治区全区高中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荣获化学组一等奖。

近年来,学校涌现出一大批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充分展现新时期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为学校转型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朱传弟 图:陈毅涛 审核:袁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