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附属中学召开食品安全专项主题会

           201895日晚上19:30,民大附中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安全专项主题会议。此次会议由附中总务科组织,参会人员有附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副校长张自力、副校长焦晓茹及附中食品安全卫生价格监督审核小组成员,校园食堂各窗口负责人和超市负责人。

在会上,总务科副科长李芳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食品安全法》,传达了近期西藏、陕西两省各级职能部门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并对食堂和超市提出了:食品经营许可,从业人员管理要求,索证索票制度落实要求,餐饮具清洗消毒制度落实要求,食堂食品加工用具使用要求,食品加工制作管理要求,食品留样制度落实要求,油烟治理落实要求等9个具体要求

食堂经理张宝峰和超市经理张婷分别代表食堂和超市作了发言和表态,表示绝对遵守《食品安全法》和学校食品安全的各种规章制度。

附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副校长张自力和焦晓茹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饮食安全的重要性,要求从业人员和管理人员都要注重细节,协调配合,全力以赴保障食品安全,力争把我校餐厅建成:环境最优美,饮食最安全,保障最有力,服务最贴心让学校、家长和师生都放心的餐厅。

 

 

(图文:李芳,审核:田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