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民大附中义务段召开西藏自治区课题推进会

2018年6月25日下午17:00,西藏自治区“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教学成果专项课题《“三场域五策略”习作教学模式新探索》工作推进会在民大附中义务段四楼会议室准时召开,民大附中副校长、全国首届名师领航工程成员、课题组负责人岳海江,课题组全部成员及小语组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科研科副科长李曼丽老师主持。
会议由岳海江介绍课题第一阶段工作进展,肯定了课题组前期取得的成果,同时对第二阶段的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做了明确分工,他希望课题组成员团结一致,大胆创新,在基于实践的基础上,不断推进课题研究向纵深发展,使得课题成果在藏陕两地推广运用。
随后我校陕西省名师工作站站长王清梅老师指导课题的实施工作,结合自己做课题的经历,为参会的老师提出 “专家引领、同伴互助、课题反思”这十二字的工作建议,指导大家不断寻求课题中的亮点和创新点。
最后,课题负责人岳海江老师为课题组成员颁发了自治区课题立项证书,并合影留念。这次会议是本课题开题后的第三次会议,安排细致,内容充实,参会人员受益匪浅,相信在这个优秀团队中,每个成员都会得到历练和成长,《“三场域五策略”习作教学模式创新探索》这一自治区“十三五”规划课题必将根深叶茂,硕果满枝。
(图:刘长顺,文:薛姁姁,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