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每周之星——高一8班 岳泽媛

 

 

 

 

 

高一八班: 岳泽媛


 


 


 


 


 

 

老师、同学们,早上好:

  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高考之后.

 又是一个六月,又到了那个令人心跳的日子。高考之后,少了你们的身影,校园里少了许多亮丽的风景!从此,再没有校园里你们铿锵的脚步,响亮的口号,整齐的队伍;再没有食堂里与我们抢桌子的那一道白线;再没有教室里把我们唤醒的高考宣言。少了你们,再也没有人提醒我们早晨快步走进教室,再也没有人逼着我们抓紧时间吃饭,再也没有人在我们中午即将向睡魔投降时送来激昂的口号。少了你们,教学楼变得多么孤单!

 你们的离开,带走的是对民大附中的无限追思,留下的是让我们享用不尽的财富。光荣榜上,校园橱窗里,到处都有你们灿烂的笑靥。更多地,你们教会了我们什么是真正的学习,你们身上有一种气质,有一种魄力,让我们领略了民大附中人的风采。从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是为了梦想不懈奋斗的斗志;从你们身上,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十年磨一剑,今朝剑出鞘的霸气;从你们身上,我们获得了挑战自己,相信未来,超越一切的勇气。我们会将民大附中勤学苦练的品质,勇争第一的精神代代相传,并不断发扬光大

谢谢大家!

…………国旗下发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