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民大附中义务段 召开初三年级中考复课动员会

民大附中义务段
召开初三年级中考复课动员会
 
2018312日下午,我校义务段召开了初三年级中考复课动员会。此次会议由教务科组织,初三年级组牵头,教务科负责人苗欣老师主持,各科任老师参加。会议就本届初三复课计划、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做了充分的研讨。
会议首先由初三年级组长王乃霞老师就中考复课工作做了安排,使各科任老师做到心中有数,从而有计划、有目标。紧接着各班主任就学生现状做了针对性发言,深入分析了现阶段存在于学生学习及生活中的一些问题情况,也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老师们也围绕这些深入探讨,群策群力。最后,由副校长岳海江总结发言,提出了复课中“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培优、扶中、帮困”、“资源共享”、“将碎片时间化为板块训练”的几个重要策略,并鼓励毕业年级所有老师共同努力,再创佳绩!会后,岳海江、苗欣老师还与各班主任深入探讨了个别学困生的转化方法以及本届藏线学生报名情况。
    
 
撰稿人:雷弈    审稿:苗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