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优化课堂教学,打造“三阶团队”,提升教育质量工作分享会

优化课堂教学,打造“三阶团队”,提升教育质量工作分享会
 
201834日,民大附中义务段在四楼多功能厅召开了“优化课堂教学,打造‘三阶团队’,提升教育质量”工作分享会。附中副校长岳海江,副科长苗欣、李曼丽、马军宁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曼丽副科长主持。
首先,教务科副科长苗欣从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教育科研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有力地保障了本学期教育教学的顺利开展。
接下来,义务段13位学科组长、各备课组长和年级组长紧紧围绕团队建设、教育科研、学生管理、教学质量等方面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亮点,并介绍了各组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最后,副校长岳海江对各组上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各组长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各自团队立足课堂,开展教学大练兵活动,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柳 图:周忻 审核:岳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