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西藏民大附中关于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会徽征集的通知

各班级(团支部)、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
我校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召开在即,为充分展现“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体现校运动会“团结、和谐、奋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主题,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本届运动会会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计要求
1.作品要求体现阳光体育精神,紧扣第三十四届校运会主题,寓意深刻。
2.作品要简洁优美,通俗易懂,体现“现代·民族·育人”的附中特色,具有艺术表现力、感染力,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3.作品要求颜色简洁、鲜明,必须原创,切勿抄袭。
二、投稿须知
1.会徽征集截止20183月31日。
2.投稿作品请注明创作理念和作品含义及必要的文字说明,并在稿纸背面附上作者姓名、班级和联系方式所有稿件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方案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属学校所有。
3.投稿作品由各班班长代收后上交团总支办公室514室(宣传部、动漫社等学生组织上交至部长及社长处,义务段:统一交学生科办公室周忻老师处)。
4.手绘稿请用A4白纸,电子稿请发送至邮箱517278310@qq.com 
三、奖励办法
1.作品经评审组进行评选后全校公示。设立金奖1名,入围奖3名,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金奖获得者奖励价值100元礼品,入围者也将有精美礼品。
2.对组织学生踊跃参加会徽征集活动的班级(团支部)进行班级集体表彰,并设立优秀组织奖5名,获奖班级当月量化考核加0.3分。
                                                                                                                        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团总支
                                                                                                                                     二○一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