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学习十九大·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顺利举行

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十九大精神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安排,2018年3月12日下午,我校团总支组织全校学生干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生干部大会。
会议上,团总支书记马科老师从《西藏今昔》纪录片出发,向全体学生干部讲述了新西藏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治藏方略和“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工作原则,为西藏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奠定了坚实基础。党的十九大会议,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更为我们今后的幸福生活绘制了宏伟蓝图。
最后,我校党总支书记扎西拉姆老师总结讲话,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时刻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牢记使命,刻苦奋斗,报效社会。高中生活是人生中最值得回忆的,也是人生中最值得去奋斗的,希望全体同学牢记历史使命,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将来报效社会。三是要时刻铭记党恩。要知道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从哪里来的,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党的各类优惠政策。


(文:马科/图:达瓦加措/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