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科研处、2011中心春季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4年3月5日上午,科研处、2011中心在一号办公楼科研处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部门全体职工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晓伟出席会议,听取了科研处工作汇报并对年度科研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科研处、2011协同创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传庆主持。

会上,张传庆首先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科研处、2011中心工作,介绍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他谈到,本年度科研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到学校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科研兴校战略,系统推进科研改革与服务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科研工作水平。本年度,学校科研工作重点任务包括:加强建章立制,全面优化科研服务管理制度;推进有组织科研,全面推动科研立项量质双升;强化科研成果转化,全面提升科研服务社会的贡献度;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学科能力;加强学报建设,全面提升办刊水平和学术影响力;加强智库建设水平,全面提升咨政服务能力。
   听取汇报后,任晓伟对2023年度学校科研工作取得重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高质量推进2024年度科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学校科研工作破、改、立任务繁重,要重点围绕科研服务学科建设力度不够、科研重要成果聚焦性不强、有组织科研手段乏力等问题,出新招、实招加以解决。他强调,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以强烈的学科意识推动科学研究稳步发展;二是夯实基础研究和传统优势学科研究,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优化科研总体布局和重点布局;三是统筹推进咨政成果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强化科研咨政服务工作,围绕王君正同志在校调研时提出的“人心、人才和人口”等重要指示要求,提升学校科研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

(文:郝世亮/图:马凌云/审核:张传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