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分会举行摄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62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美的呈现,旨在通过摄影艺术,展示美的瞬间、美的景色、美的人物等各种美的形态,让人们通过镜头感受美的魅力,增强对美的追求。为更好地促进2011中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提高职工爱美意识,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本学期的工作,11月15日,2011中心分会在渭城校区社科楼举办摄影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留驻美好时光”为主题,广泛参与,用图片将老师们在游览祖国大好河山、品阅世界风情时捕捉到的各种美好画面呈现出来。大家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共上交30余幅作品。经过初筛,10幅摄影佳作入围决赛。最后,由2011中心全体教职工担任评委进行投票,评选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摄影比赛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了一个交流旅行所见、所闻、所感的平台,而且加深了老师们相互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大家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工作环境,对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