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重大委托课题推进会 深化“四个创建”和“八对抓手”研究

发布时间:2023-11-20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66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7下午学校在社科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四个创建”和“八对抓手”重大委托课题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晓伟教授、重大委托课题的子课题负责人及团队成员、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科研处处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教授主持
 
                                              

  在会议中,12位子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他们详细介绍了研究工作的开展、研究成果的取得研究经费的使用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通过听取汇报,大家对“四个创建”和“八对抓手”重大委托课题的研究进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随后,任晓伟副校长讲话。他对目前取得的研究成绩和时效性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学校科学研究,特别是“四个创建”和“八对抓手”重大委托项目的研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来到学校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矢志追求,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强化基础研究和特色应用研究,不断提升学校科研服务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与贡献度。任晓伟对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注意处理好高层次成果与成果应用性之间的关系问题,要进一步突出研究成果的实用性。二是注重从研究成果中提炼民族区域建设和发展中的一些共性问题,主动深入思考民族地区如何融入新发展格局问题。三是课题组在研究过程中要主动发声,注重优秀研究成果的传播和推介。四是科研处和2011协同创新中心要做好研究的服务工作,做好经费使用的衔接与沟通。

会上,参会人员就高质量推进和完成重大委托课题的相关事宜进行研讨与交流。

 

文、图:2011协同创新中心/审核:张传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