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召开重大委托课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18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87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7日下午,2011协同创新中心在201会议室召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实践研究——以“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为中心》和《 开展抓牢“八对抓手”专题研究》两个重大委托课题推进会,会议由中心管委会主任、科研处处长张传庆教授主持,各子课题负责专家和主要研究人员共2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副校长任晓伟教授对重大委托课题研究的意见。第一,各课题组要扎实开展进藏调查研究工作,既要有理论高度,同时要高度符合西藏实际,要能出真招见实效。既要全面客观,又要关注典型案例的可推广性。第二,要坚持目标导向,按要求完成研究任务。一方面要注意研究的时效性,要按时完成相应的研究任务,另一方面要注意成果要求,不能随意改变成果形式,更不能缺成果少成果。第三,要注重成果转化。无论咨政成果还是学术性成果,成果转化都是中国式现代化西藏实践的具体体现,要瞄准形成高质量成果体系,提升成果转化效能。

与会专家还一起探讨了研究中的细节问题,并就下一步研究中的经费使用、调研函开具和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明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