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亚研究所参加中国南亚语种学会2021年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70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0—21日,由中国南亚学会分会南亚语种学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日语语言文化学院、亚非语言文化学院承办的中国南亚语种学会2021年会在线上举办。南亚所多名教师参加线上会议,刘星君老师和刘睿老师分别在国别与区域研究分会场发言。

刘星君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党外交及其在南亚的实践》的发言。他从政党外交的缘起、内涵和必要性入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的政党外交历程,简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政党外交在南亚的实践和意义,并对未来政党外交发展做出积极展望。

刘睿作了题为《后疫情时代中国(西藏)与尼泊尔旅游合作研究》的发言。刘睿分析了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中国西藏与尼泊尔的跨境旅游合作现状、存在问题及对策。

本届南亚语种学会年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50多名学者、研究人员和学生参会,研究成果涉及语言文学、历史文化、国别与区域研究等方向,为南亚研究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交流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