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教授为研究生做线上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59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财经学院财经大讲堂工作安排,近日,我校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教授,为财经学院师生作题为《总论西藏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使命、目标、路径》专题线上学术报告。财经学院相关专业的师生参加活动。

毛阳海从四个方面展开了学术演讲。一是讲述了实体经济的内涵、产生、发展等相关内容并重点讲述了西藏发展实体经济的内涵及战略意义。二是指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政治使命、国防使命、经济使命、社会文化使命、生态使命等多维使命。三是谈了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四是认为在西藏建立“四位协同”的产业体系,要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线,以处理好七大关系为主要内容。最后,毛阳海教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学术互动,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讲座深入浅出,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西藏高质量发展内涵、使命、目标、路径的认识,更启发了同学们对西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深入思考。既拓展了大家的学术视野和研究思路,又激发了同学们研究西藏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兴趣,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