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亚研究所邀请外语学院刘怡春副教授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2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56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3日下午,南亚研究所邀请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怡春副教授,在实验楼408会议室作题为《印度议会语言规划提案评析:语言地位规划与语言安全》学术讲座。外语学院相关教师参加讲座。

刘怡春就印度的语言分布特点、印度议会的语言规划及语言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他强调语言安全涉及国家安全,因此研究印度的语言规划具有重要意义。他鼓励老师们将自己的科研兴趣与国家需求对接,加强对语言规划的基础研究,开发语言资源、培养复合型人才,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老师们听完讲座后表示受益匪浅,将认真思考如何以自身专业为基础开展科学研究。此次讲座对进一步推进我校南亚研究团队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