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21年招标课题调研交流暨成果要报撰写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84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16日晚,2011协同创新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标课题暑期调研交流暨成果要报撰写培训会。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教授、各课题组成员、部分相关教师及研究生、2011中心科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9个调研典型课题组分别从调研目的、调研设计、调研方法、调研取得的成果、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及后续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内容涉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中印跨境河流基础设施建设问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藏文史料中的民族交流史、新旧媒体转型、民族宗教工作、体育公共服务体系构建、西藏登山精神、数字金融、西藏边境地区语言安全构建等问题。

随后,2011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教授就撰写《成果要报》等咨政类成果的必要性、意义和写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对成果要报的选题立意、格式、语言风格、内容要求、报送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2011中心管委会科研办副主任王芳艳就课题进度管理过程中的课题结项成果形式、课题成果转化、课题进度、课题成果质量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