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31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69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30日下午,2011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在中心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科研处副处长、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主持会议。

张传庆系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分别从准确把握西藏工作的阶段性特征、推动西藏高质量发展、保护好西藏生态环境、聚焦“四件大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担当精神等角度对讲话精神做了详细解读。

张传庆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作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亲临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在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特殊关怀对西藏发展的殷切期望,以及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厚爱。张传庆要求,2011中心党支部全体职工要充分发挥科研机构优势,结合各自研究领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科学研究的全方位、全过程,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多维度、深层次阐释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各项事业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对西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力争产出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研究成果,在媒体上发出民大声音,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供坚实学理支撑。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党中央的殷殷重托,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为我校科研工作、为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