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 七一讲话精神专题研究委托课题立项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225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8日晚,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七一讲话精神专题研究委托课题立项论证会,中心管委会主任、科研处副处长张传庆主持会议。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从学理角度挖掘和阐释其精神内涵,根据学校党委、行政要求,2011中心迅速组织校内专家探讨课题研究范围,最终确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研究”等12个研究课题,并在全校遴选12名学术带头人作为课题负责人,组建跨专业、多学科协同合作的研究团队
    在课题立项论证会上,各课题组精心准备PPT讲稿,紧扣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西藏实际,从课题基本内涵、研究思路、研究内容、最终成果形式等方面进行汇报。
    随后,5位咨询专家分别从课题的内涵和外延、研究意义、课题研究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就课题经费预算、研究周期研究成果形式、注意事项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他强调,本次专题研究旨在阐释、宣传总书记建党100周年七一讲话精神,各课题组要紧跟时代需要,密切联系西藏实际,通过在报纸、期刊等媒体发声,广泛宣传,深入阐释,发挥专家学者的智囊团和思想库作用
   纪委书记陈敦山、宣传部部长段刚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彦智、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等5位咨询专家、各课题组负责人及2011中心管委会全体成员参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