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92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艰苦岁月,学习党的丰功伟绩,提升教师党史知识,6月23日,2011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题会议,会议由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根据学校要求,全体党员在张传庆教授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学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主题内容。张传庆指出,面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重温党和人民共同走过的光辉历程,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握以下几点:第一,必须坚持走自己的路。无论是搞革命、搞建设、搞改革,道路问题都是最根本的问题。第二,必须顺应大势。正确处理中国和世界的关系,是事关党的事业成败的重大问题。第三,必须要代表最广大人民的利益。我们的党之所以能够得到人民的支持,从根本上讲是因为能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坚持群众是真正的英雄,尊重人民首创精神,最广泛动员和组织人民投身到党领导的伟大事业中来。第四,要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加强党的建设使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客观要求。第五,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并热烈讨论了相关问题,表示今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专业知识,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