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200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日下午,2011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下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2011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主持会议并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传庆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党过去一百年的历史做了全面系统的回顾总结,一百年前的中国和一百年后的中国的强烈对比,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回顾中华民族的崛起过程,作为中国人深感骄傲和自豪。2011协同创新中心作为学校的科研平台,应充分发挥科研优势,组织相关课题研究对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行深入研究和阐释。在座的科研工作者,特别是青年科研人员,应积极投身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赵锋仓谈到,看了昨天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大会的盛况,心情非常激动。“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体现了我们这一代人的赤子之心。特别是“七一勋章”的获得者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其中的吴天一院士,凭借高原病诊治入选,这也激励我们民大要在临床医学应用上有所突破,在高原医学领域造福西藏人民,助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

毛阳海谈到,对于习总书记提出“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的发言,自己很有感触,回望中国百年寻路历程,深感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而西藏和平解放以来七十年的变化,可以看作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一个缩影,身为一名党龄近三十年的老党员,自己将努力保持奋斗状态,为西藏的科教事业继续耕耘。

会上,曾谦、王芳艳、李冬、张文婷等同志相继发表谈话。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青年科研工作者要始终将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