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中国边疆地区民族调查研究联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9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99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3日,由云南大学西南边疆少数民族研究中心主办,云南大学西南边疆少数民族研究中心延边大学民族研究院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高等研究院西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西藏大学西藏经济文化研究中心以及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参与的中国边疆地区民族调查研究联盟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云南大学中国边疆地区民族调查研究联盟负责人何明教授主持。

南大学民族学一级学科负责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云南大学西南边疆少数民族研究中心主任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民族学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民族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中国民族学会副会长,博士生导师何明教授代表中国边疆地区民族调查研究联盟向与会专家表示感谢。何明讲到,自联盟成立以来,在各兄弟院校的支持与协助下,圆满完成了联盟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边疆地区民族研究的显著成果。今后,希望各兄弟院校继续合作,加强协同力度,深化合作渠道,创新共享机制,在课题研究、项目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

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西南边疆少数民族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边疆地区民族调查研究联盟执行负责人,云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郑宇教授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提出的蓝皮书修改意见要求进行了说明,同时就《应用民族学》撰写计划提出要求。各协同单位代表逐次就两项工作安排进行了商讨,同时提出优化建议。

最后,在何明教授主持下,联盟就推进联盟相关工作、增强联盟各单位学术交流与合作、下次会议召开时间地点等事项达成初步协议。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