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悬崖之上》

发布时间:2021-05-13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248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5月12日下午,2011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观《悬崖之上》电影、学习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悬崖之上》刻画的是被逼入绝境依然坚守信仰坚持战斗的无名英雄群像。影片主要讲述了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险境,最后在敌网中与敌人周旋,种种经历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最后取得胜利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不少党员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身处黑暗之中,信仰便是最亮的光。英雄的故事,应该被更多人知道,也应被更多人传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和此次观影体会转化为工作学习动力,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