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亚研究所召开科研团队建设及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217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南亚研究所科研团队建设及科研工作推进会在实验楼308教室召开。科研处处长陈敦山教授、南亚研究所顾问狄方耀教授、外语学院院长、南亚研究所所长赵家红教授、南亚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尹辉副教授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外语学院及南亚研究所相关教师及研究生,尹辉主持会议。
狄方耀首先对南亚研究所成立以来的相关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包括南亚研究所的定位、发展历程、取得的重要成就等。狄方耀希望外语学院教师充分利用自身的语言优势,积极投入到南亚的相关研究中,为我校南亚研究所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新动力。
赵家红重点介绍了目前南亚研究所科研团队的建设情况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他指出,外语学院教师应当把自身的语言优势与南亚研究所的科研平台结合起来,抓住机遇,补齐科研短板,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陈敦山发表讲话。他强调,近年来,我校科研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南亚研究所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鼓励教师们利用好南亚研究所科研平台与外语学院的语言优势,抓住机遇、调整思路,搭上国别与区域研究的顺风车,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助力学校进一步发展。
此次会议明确了南亚研究所未来几年的科研工作发展重心,为老师们今后科研方向及科研领域的拓展提供了新思路、注入了动力,也坚定了南亚研究所今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