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民委舆情中心陈华副主任一行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参观

发布时间:2020-11-04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281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日,国家民委舆情中心陈华副主任一行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参观,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庭陪同参观。
在《西藏民族大学国家级科研立项课题一览表》动态墙前,2011中心管委会主任、科研处副处长张传庆向陈华一行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教师近年来承担的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研究情况,并就2011中心近期工作开展以及中心组织的《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专题报告》《第二期研究方法系列讲座》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在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室,陈华一行详细了解了中心近几年组织的自设招标课题、委托课题以及承担自治区相关厅局委托课题实施情况。张传庆介绍了中心上报的成果要报、调研报告等咨政成果获得国家领导人和西藏主要领导批示、西藏相关厅局的采纳应用情况。陈华一行关注学校南亚国别研究的成果,并和张传庆就南亚相关问题研究、涉藏课题研究方向等进行了交流。
国家民委舆情中心陈华副主任对2011协同创新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中心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就我校咨政成果上报国家民委渠道达成共识。
    学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援藏干部曾丙健等人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