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夺冠》

发布时间:2020-10-21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99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和顽强拼搏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10月21日,2011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宣部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拍摄的讲述中国女排奋斗历程的电影《夺冠》。
电影《夺冠》改编自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的真实事件,是一部充满着爱国主义情怀、闪耀着奋斗光芒的电影。电影用三场比赛还原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讲述了几代女排人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历经浮沉却始终不断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突出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中国女排精神。 
两个多小时的观影,大家一次次被真实动人的场景、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以中国女排为榜样,迎难而上、敢挑重担,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