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组织召开重大委托课题“西藏七大产业研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99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8日,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在社科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重大委托课题“西藏七大产业研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2011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主持,中心副主任、科研处处长陈敦山参加会议并总结讲话。“七大产业”各子课题负责人、主要课题组成员及2011中心管委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邀请我校南亚研究所所长狄方耀教授作题为“西藏产业发展70年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研究”的讲座,同时,狄方耀教授就《西藏产业70年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研究报告》撰写提纲作了讲解,并提出研究重点、难点,以及报告撰写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西藏产业70年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研究报告》提纲和《西藏产业发展系列蓝皮书(2019)》研究结构框架进行研讨,各子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根据自己所负责课题的实际情况提出完善意见和建议。
课题执行负责人陈敦山教授总结讲话。陈敦山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七大产业”研究,并将此列入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2011协同创新中心及各子课题科研团队一定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反复研讨论证,在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编制更为科学合理、更加符合西藏产业实际情况的研究框架,力争能高效有序地推进“西藏七大产业”相关研究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