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召开新聘任科级见面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96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5日,2011协同创新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新聘科级见面暨工作部署会,中心全体成员参会,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传庆代表中心管委会对新聘科级干部表示欢迎与祝贺。张传庆讲到,科级干部是做好工作的中坚力量,聘任上岗的干部是学校领导对同志们的信任。希望各位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吃苦受累、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转换角色,找准定位,主动谋划,为学校科研工作贡献力量。
张传庆强调,作为科研部门,每位同志一要树立大局意识,以协同合作的思维方式开展工作,多谋善思,进一步加强与区内高校、协同单位、援藏高校的沟通与合作;二要树立服务意识,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科研工作,服务科研工作者;三要有咨政服务意识,开拓思维,发挥我校专家优势,积极推进成果转化,发挥智库作用,为西藏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建言献策。
张传庆要求,作为科研部门,每位同志一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二要廉洁自律,作好表率;三要尽快做好资产交接,把精力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来。
随后,张传庆针对各科室特点,对工作进行了分工与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