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旅游研究所专家受邀参加“2019边境县域旅游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202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0—22日,“2019边境县域旅游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广西崇左市大新县举行。我校西藏旅游研究所朱普选教授、杨昆副教授受邀参会。朱普选教授应邀为研讨会作题为《国际旅游小镇中传统村落的生存与发展》主题报告,并为广西2018—2019年度“旅游综合竞争力十强县(市)”“旅游创新发展十强县(市)”颁发牌匾。
此次研讨会由桂林旅游学院和崇左市大新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西旅游科学研究所、桂林旅游学院《旅游论坛》编辑部、中国旅游研究院东盟旅游研究基地、广东旅游竞争力评价研究中心承办。大会以“开放、发展、可持续”为主题,以边境旅游、县域旅游、乡村旅游、民族旅游等为议题,汇聚国内旅游学界专家学者和旅游业界同仁,共享边境县域旅游发展的研究与实践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