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敦山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69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1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敦山同志于11月5日下午在2011中心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主题为《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的主要内涵》的党课,2011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陈敦山书记从“治边稳藏”的首次提出、“治藏方略”的首次提出、“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的发展、如何理解“治边稳藏”方略和如何开展“治边稳藏”方略的相关研究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陈敦山指出“治边稳藏”重要论述是“治藏方略”的主要内容,“治藏方略”是“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的深化提升。陈敦山认为,“治边稳藏”方略是民主工程、民心工程,既维护了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又发扬了爱国爱教传统,还弘扬了“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同时也是关心西藏干部职工的具体体现。陈敦山还结合支部成员的工作情况对大家提出要求,勉励大家“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发挥更大的作用。
党员表示,陈敦山书记的党课内容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深化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治藏方略”的认识和理解,具有极强的科研启示价值和教育意义。
会议还传达了《观看主题教育电影<绝不饶恕>的通知》和《关于报送教育领域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典型案例》等文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