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召开重大委托课题“‘十三对关系深入研究”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65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日晚,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中心重大委托课题《深入推进“处理好西藏经济社会发展13对关系”实践研究》专家咨询会,中心副主任、科研处处长陈敦山主持会议,13位“十三对关系”子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敦山传达了校长刘凯对本次专家咨询会的意见。刘凯强调,各位专家要充分认识开展“十三对关系”研究的重要意义,发挥好高校科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理论联系实际,提高思想站位。同时要利用好有限时间,克服困难,精心打磨,出精品,有亮点,努力提高“十三对关系”研究成果研究质量。
陈敦山讲到,本次会议参会人员为“十三对关系”深入研究各子课题负责人,各位专家既要评审他人研究成果,也要听取其他专家对各自课题的修改意见。本次会议定性为专家咨询会,就是要求专家们认真对待,充分发挥专家的专业优势与咨询价值,充分沟通交流,全面研讨研究难点与疑点,提升“十三对关系”研究成果的整体质量。所以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咨询提高会,也是一次交流学习会。陈敦山要求,各位评审专家要认真审阅课题组提交的文本,慎重、客观、准确地提出修改意见;各课题组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认真打磨,认真修改。
2011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通报了专家提交文本中出现的共性问题。他强调,本次咨询会是在“十三对关系”研究成果前期专家评审、课题组修改完善基础上的又一次质量提升会,要力争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各课题组必须要严格遵守行文要求,文本标题要与课题立项名称保持一致,结构框架不得随意修改,参考文献应均以脚注方式出现,力求使“十三对关系”研究成果形成一个高质量的有机整体。
随后,专家组分成两个小组,针对文本中出现的问题与疑点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并对课题研究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提出建议。
“十三对关系”是2016年12月31日,由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中提出。两年来,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先后两次展开“十三对关系”专项研究,成果上报到自治区区党委政府,得到了自治区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本次研究,是应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要求,再次组建科研团队,对“十三对关系”开展地深入研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