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十三对关系”课题组赴昌都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5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31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进“十三对关系”的实践研究,落实我校与昌都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4月14日—17日,受学校委派,“十三对关系”调研组张传庆教授一行三人赴昌都调研。
调研前,各课题组根据各自研究需要,起草了访谈提纲和资料收集清单,并进行汇总。调研共历时四天,调研组以座谈、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昌都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改委、国资委、教育局、卫健委等16个部门进行了走访调研。
昌都市政府积极协调,各受访部门认真准备,全面介绍了“十三对关系”在各自工作中的落实情况,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达到了调研预期效果。
调研过程中也反映出访谈提纲和资料收集清单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调研组认真总结,精心修改,为下一步深入调研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