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1中心2018年招标课题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04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357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有关规定,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招标课题立项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受理申报、形式审核、专家通讯评审和专家现场评审、会议集体讨论等程序,确定中心2018年招标拟立项课题,现将拟立项课题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以书面方式向中心管委会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86月4日至6月8

联系人:  张传庆  王新

联系电话:029-33755894

电子邮箱:xzmyxietong@sina.com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政编码:712082

附: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招标课题拟立项名单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20186月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