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马栏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21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07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5月19日,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旬邑马栏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马栏精神”,弘扬优良传统。

马栏革命根据地位于陕西旬邑,曾经是陕甘宁边区的南大门,是仁人志士和军需物资通往延安的重要驿站和红色通道,是中国共产党关中分区指挥中心和培养革命干部的摇篮。习仲勋、汪锋、刘志丹、谢子长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长期工作和战斗,使红色革命根据地不断得到发展壮大,为中华民族独立、民族解放和新中国诞生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马栏革命纪念馆参观期间,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对马栏革命历史的讲解,认真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党的建设、政权建设、经济建设、军事建设、社会建设、法制建设等八个展厅,观看了一幅幅反映根据地发展历程的珍贵照片和文字解说,瞻仰了革命先烈当年生活和战斗的革命文物。

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马栏革命事迹带给我们的是一堂生动的现场党课,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马栏革命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争做合格党员,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