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罗梅一行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4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92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5月10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罗梅到西藏民族大学2011协同创新中心考察调研,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刘萱,自治区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党委书记、副主任程越,自治区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田福利,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杨国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书记欧珠,西藏民族大学校长刘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党委、副校长扎西卓玛、袁东亚等人陪同调研。

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室,罗梅副主席听取了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管委会主任陈敦山教授的工作汇报,了解了中心组织机构、课题研究、参加第二届、第三届藏博会以及承办的首届“藏秦·喜马拉雅”论坛情况。罗梅要求,科学研究要进一步贴近西藏经济发展实际,增强应用性。 

在西藏旅游研究展柜前,罗梅副主席听取了旅游研究所所长朱普选的工作汇报,了解了旅游研究所近期工作开展。罗梅强调,西藏旅游要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加快转变旅游发展方式,充分开发红色旅游资源,促进旅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在南亚研究展柜前,罗梅副主席听取了南亚研究所所长牛治富和常务副所长狄方耀教授的工作汇报。罗梅讲到,要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从维护国家领土完整,结合西藏实际的角度出发,加强对我国西南相邻国家的研究,为增进文化、经济、人文交流,拓展国际合作提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罗梅指出,西藏民族大学要继承优良传统,突出办学特色,发挥特长与优势。同时,学校科研机构要发挥好政府智库角色,向政府提出具有实用性、可操作性及远见性的咨询意见,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