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05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4日下午,根据上级党委工作部署,2011协同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在2011中心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中心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敦山主持。

会议上,陈敦山传达了西藏自治区教育厅《杜建功、普布次仁、央中卓嘎同志在2018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西藏教育通报2018〕第1期)和学党委书记欧珠同志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全校 2018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党政通报〔2018〕第3期)等文件精神

陈敦山强调,2011协同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五个“一贯到底”,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生根。

陈敦山进一步强调了新时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安排。他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重点做好“六个全面从严”,以持之以恒的改革勇气、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为学校全面实施“民大2020”计划、顺利完成“1+10+1”具体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陈敦山与2011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签订了《2011协同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